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安徽宣城市郎溪县经开区太湖路2号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审核相关原始凭证、编制相关会计凭证;2、准确核对相关账目,及时编制相关统计报表;3、严格执行公司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对接相关部门日常业务;4、配合内、外部审计工作,按要求整理及提供审计相关的资料;5、协助银行融资工作;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资格:1、财务类专业(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资格证;2、2年以上、有相应规模的生产企业财务同等岗位工作经验;3、熟练使用金蝶、用友等ERP软件,EXCEL运用熟练,具备高效数据处理能力;4、责任心、执行力强,思路清晰、对数字敏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5、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
单位简介
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材料研究和开发、生产、销售-?-体化的实业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主要生产浇铸亚克力、挤出亚克力、PS板、导光板等。公司目前拥有5条浇铸板材生产线,2条挤出板材生产线,员工400余人,产能5万吨,年产值近8亿元。公司和多所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公司为员工发展提供优厚的待遇和良好的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窦玲 联系电话: 18156366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