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行政文员 5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安徽锐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安徽省劳动就业服务局 工作地点: 安徽宣城市郎溪县经济开发区金牛西路
岗位描述
有生产文员相关经验优先
单位简介
安徽锐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半导体引线框架及精密引线框架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的公司。公司座落于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0亩。拥有员工120人。厂区距无锡城区1.5小时,距苏州城区1.8小时,距杭州2小时,到上海2.5小时,充分的幅射了长三角半导体封装企业集中区域。公司拥有一支团结、创新、高素质的专业团队,有着从事半导体引线框架行业近二十年的研发、生产、加工经验专业人才及管理精英。秉成以“打造一流半导体封装材料企业”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公司现拥有全面的销售渠道、强大的营销团队和销售网络、优秀的管理人才、成熟的管理体系、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曼 联系电话: 18098535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