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医疗器械销售 7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上海茗顺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工作地点: 上海市静安区汉中路243号1602D
岗位描述
工作要求:1、负责销售区域内的主要销售目标和计划;完成销售任务;2、合理安排拜访客户,与之建立并维持良好关系;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信息和服务;5、了解区域内的潜在客户;基本要求:1、医学相关专业大学毕业优先;2、2年以上的医疗行业销售经验(放射类和骨科销售经验为佳);3、形象好,有责任感与服务意识,抗压能力强;4、诚实,灵活,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5、具有丰富和稳定的客户资源和客户关系;6、愿意接受挑战,热爱医疗销售工作;7、会操作电脑(标书制作);8、家庭支持。
单位简介
上海茗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医疗器械的企业。公司座落于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主要经营各类疗设备、器械等销售服务。公司以“创造财富,回报社会,服务员工,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贡献”为经营宗旨,积极推进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实施“不断地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产品”的经营方针,致力于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合法经营,共同发展”的理念,提倡“严谨、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希望更多优秀的有志青年能加入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职介老师 联系电话: 0215670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