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会计 6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史泰博(上海)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工作地点: 通协路269号5号楼3楼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根据公司安排负责部分公司银行业务对接,付款制单等2.供应商发票录入及问题发票的沟通3.现结业务核销4.日常部分公司预制凭证,月结账务处理,编制科目调节表,编制会计报表5.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财会或相关专业,6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至少3年账务工作经验;2.熟悉excel等办公软件基础操作,会使用SAP优先考虑;3.态度端正,积极进取,踏实稳定,认真负责;4.有中级职称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史泰博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知名的办公用品公司。2004年,史泰博来到中国,秉承了“我们让办公采购更简单”的承诺,融合先进科技、环保精神和人文关怀的办公服务理念,凭借着先进的供应链管理和采购体系,为用户营造简单轻松的办公用品采购和商务生活氛围。2018年,史泰博中国获私募基金投资,成为完全独立运营的内资公司,注册资金11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1000+,在“满足用户更多需求”的新一代承诺指引下,为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土化服务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目前史泰博与100多家中央省级市级政府、超过60%的世界500强及中国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一直以来,史泰博优秀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政企采购的平台数字化布局举措,广受权威认可,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2018-2019年度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继超 联系电话: 021-6240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