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海外销售 8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 工作地点: 张堰镇振康路238号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开拓国际市场的客户,包括工厂、代理商、经销商等,获取国际市场动态信息;2、维护老客户,主动为客户推荐新产品,或开发新项目达成销售额;3、开发新客户,主动通过展会或网络渠道获取新客户信息,向客户推荐产品和服务;4、协调并推动公司内部各部门工作,努力达成客户的需求;5、管控销售整个流程,确保发货准时,回款准确;任职要求:1、 英语或西语听说写流利2、 逻辑思维强,善于沟通3、 吃苦耐劳,能经常海外出差4、 有外贸销售经验优先5、 大专以上学历
单位简介
上海起帆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5222)成立于1994年,历经近30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研发实力雄厚的创新型电线电缆企业。公司拥有上海金山、安徽池州、湖北宜昌、上海闵行4个大型生产基地,在陕西西安和福建三明设立了两个直属销售中心,230多家签约经销商分布在国内各个省市。公司目前有员工3500余名,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电线电缆研发、生产、检测设备3000余台(套),年生产能力超过200亿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老师 联系电话: 021-6796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