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我知道了
注塑工 3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重庆市涪陵区金龙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初中 提供住宿: 发布机构: 重庆市就业管理局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涪陵区
岗位描述
我公司系生产各类汽车塑胶和电镀产品外饰件的生产加工企业。本次所招工种的主要工作性质是将注塑机生产出的各类汽车外饰产品将外部多余部分削剪掉,有毛边的要进行修剪打磨掉,使其表面光洁、无破损等,以便进入下一工序进行产品电镀。
单位简介
重庆市涪陵区金龙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从事汽车、家电塑胶制品内外饰件的注塑、电镀加工兼营货物进出口及水力发电、货物运输、纺织品销售、机械设备、机械配件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注册资本3600万元;现有员工360余人;年产值可达1.1亿元以上。公司位于长江与乌江交汇口的涪陵区涪清路233号(涪陵区江东乌江二桥旁边往清溪方向300米处原金帝集团厂区内),水陆交通十分便捷。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 廖晓红 联 系 电 话: 023-72381903 邮       箱: 2835498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