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董事长助理 17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湖南航发重钢结构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常德市
岗位描述
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湖南航发重钢结构有限公司,座落于常德经济开发区,于2011年7月正式落户,集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中型企业,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优秀供应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第七研究院、中国航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建水电八局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等大型企业长期合作伙伴。我司投入两条重钢生产线用于桥梁、城市高架桥、地铁、机场航站楼、高铁站场、超高层钢结构建筑、核电和火力发电的各种箱型和重型H型钢的制造。两条轻型钢结构生产线主要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仓库、装配式住宅、各种方仓和大型广告牌的制造。六条彩板C、Z型钢生产线主要用于工业厂房、仓储、体育广场、各种民用建筑的围护结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肖女士 联系电话: 0736-73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