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设备保障工程师(机械方向) 7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贵研催化剂(东营)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东营市
岗位描述
1.进行现场的维修工作,调试设备,设备开发维护,并登记相关记录文件;2.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定期作保养和维护;3.自动化产线管理维护
单位简介
贵研催化剂(东营)有限公司(简称“贵研东营”)成立于2021年5月,注册资本1亿元,由昆明贵研催化剂有限责任公司、潍柴动力空气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稀土催化创新研究院(东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贵研东营通过与行业内头部企业、国家级创新研究院开展合作,形成产、学、研、用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面向市场进行机动车催化剂产品研发设计、关键材料制造、产品制造及排放后处理系统一体化开发。贵研东营以科技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双引擎”驱动力,以“协同攻关的前沿阵地、机制创新的实验基地、战略实现的引领高地”为发展定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国六产品技术升级为依托,以山东半岛为中心辐射中原经济区、东北经济区、京津唐经济区进行市场开发,坚定不移进行发动机厂、载体厂、原材料供应商、催化剂生产商、系统集成商等上下游企业的资源整合,形成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激活竞争机制,实现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生产,打造成为国际国内领先的机动车催化剂智能制造基地。未来,贵研东营将发挥人才优势、科技创新优势、区域优势,主动融入国家环保战略,肩负环保使命,践行新发展理念,致力于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为社会、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胡芳 联系电话: 0871-6832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