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化验员 6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振华新材料(东营)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东营市
岗位描述
1、负责所分析数据的准确、及时,及时录入台账,异常数据及时复查,特殊情况及时向领导汇报;2、负责检测仪器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分析结果精确可靠;3、负责检测记录的填写和检测数据处理,编制检测报告,对检测结果负责;4、负责执行实验室6S管理;5、负责试剂、器具及危险化学品的领用、保管和安全使用等工作;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单位简介
振华新材料(东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注册资本18400万元,占地面积1200余亩,现有员工280余人,是一家集生产、销拥有市级研发平台1个,专利等科技成果28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成果转化率在行业内处于先进水平,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科研为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ISO45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主营产品顺丁橡胶产量可达10万吨/年,是国内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市场占有率超过10%,产品畅销国内各大轮胎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 0546-6083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