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设备工程师 7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 工作地点: 甘肃/张掖/高台县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深入现场,对项目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检查和监督,并及时进行跟踪和反馈,督促并审批分包商上报的工艺管道材料计划; 2.汇总编制设备到场计划,按计划检查设备采购状态,跟踪已招标设备的制造进度,确保能按期到货; 3.参于设计技术交底及图纸会审工作,及时与设计人员沟通进行图纸变更; 4.组织项目单位工程验收、投料试车、联动试车方案及设备规程的编制与审核,参与设备招标,负责现场制作设备的材质、内件的检查核实,确保按照设计图纸施工; 5.负责检查现场设备、管道的安装,参与本专业重大技术方案的讨论与决策; 6.对承包商及监理单位人员情况跟踪反馈,存在与合同不符的问题进行整改。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化工、煤化工、机电一体化、机械设备等相关专业,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熟悉基础精密测量、机械、索具、布置图; 2.具有焦化设备管理工作经验、熟知焦化设备性能,有较强设备管理能力和解决设备问题能力,熟悉焦化工艺流程等; 3.5年以上焦炉、干熄焦、化产或甲醇设备管理工作经验; 4.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沟通能力。
单位简介
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是兰州市委、市政府指导组建的市属八家投融资平台公司之一。主要投资领域包括:传统能源提质利用技术研发与产业化推广,洁净能源综合利用推广、新能源应用等。 至2016,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已完成集团化管理改革,形成了能源、金融、服务业三大产业板块。服务业板块,已投资7000余万元,在兰州市推出“蘭莓”品牌系列精品酒店,现已运营四家门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杨经理 联系电话: 1391925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