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镀膜工艺工程师 6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西安立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 发布机构: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125号西安半导体产业园103号E3楼4层
岗位描述
主要职责: 负责公司镀膜工艺的开发和维护,确保生产工艺稳定。 工作内容: 1、制定镀膜工艺开发目标,执行实施新工艺开发计划,拟定新工艺开发报告; 2、处理镀膜工艺异常,查找异常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实施; 3、减少镀膜工艺缺陷,工艺能力的提升及改善; 4、按照公司的新材料、新设备的引进程序,完成申购、工艺实验、最终运用等各项工作; 5、编写镀膜工艺培训教材,完成上级主管安排的培训工作; 6、各类镀膜工艺质量文件的编写与完善。 任职要求: 1.微电子学、半导体物理、专业类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半导体激光芯片的生产制造过程,工艺原理和流程,完成各项工艺调试,处理工艺异常; 3.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西安立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28日,注册资金19741.4159万元,主要致力于研究及生产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产品,打破国外产品及技术垄断,实现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的自主研发与批量生产,提高我国激光芯片及激光器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rn公司已建成一条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工艺线,涵盖半导体激光器制造的全套设备及工艺,包括光刻、湿法、薄膜、刻蚀、金属、退火、镀膜、减薄、解离、器件测量等。rn公司的常规产品主要有808nm10W单管、880nm10W单管、808nm300W巴条;新研发产品主要有896nm500mW、915nm20W、940nm12W/20W、976nm20W等,主要用于泵浦激光、医疗美容、激光雷达、激光武器等领域。rn公司在册人员共计97人,管理运营层6人,员工中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占60%。研发工艺团队中,硕士学历15人,博士学历3人,具有半导体激光芯片研究开发和生产管理的丰富从业经验,在专业技术上覆盖了半导体激光芯片设计、生产制造等各个环节。rn公司已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引智示范基地、陕西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企业、陕西省潜在瞪羚企业、西安市高新区雏鹰企业;研发成果先后获得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央企业熠星大赛一等奖等奖项、“维科杯”OFweek2021年度激光行业激光元件、配件及组件技术创新奖。公司科研团队获得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追梦者”称号;2020年入选“科改示范企业”,获得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潜在独角兽、“西安未来之星TOP100”称号,取得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成长组二等奖。公司现有效专利36项,其中17项发明专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闫星宇 联系电话: 1389282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