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会计 6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广德肯美特设备集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广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桐汭东路208号
岗位描述
3年以上会计经验,做过机械行业会计优先,单双休
单位简介
广德肯美特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全面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致力于为多品种,中小批量,高品质要求的工业,仪器,医疗,航空,新能源等行业提供工程设计、精密机加工、钣金制造与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原型制造到批量生产的全面要求。集团下设精密机加车间、精密钣金车间、精密焊接车间、洁净不锈钢车间、智能装配组装车间及表面处理厂,公司质量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AS9100和ISO13485认证,环境体系ISO14001,职业健康体系ISO45001认证。主要加工设备有激光切割、数控冲床、数控折弯、连续模冲、三轴四轴五轴加工中心、数控车床、龙门加工中心、焊接机器人,镭射焊接等,主要检测设备有三坐标,光谱分析仪,投影仪等精密测试仪器,并配备有一万级的洁净房和恒温加工室等生产设施,以满足客户对高可靠度的要求。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芳 联系电话: 1935639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