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工程师
招聘单位: 洛阳伯顿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南山大道口槐树湾五金电器城
岗位描述
工作经验2年以上,年龄24~35之间,普通话标准,要求在工控领域能独立运作整个项目,有成功的相关项目案例,具有较资深的行业关系,较强的市场洞察力,且电子通信、电气动力、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院校毕业,有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和技术营销经验,为人诚实正直,吃苦耐劳,乐观自信、勤勉上进,公司将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正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诚实守信,吃苦耐劳,遵守公司纪律,具有较强应变能力,具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单位简介
洛阳伯顿工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秉承“诚信、勤勉、创新”理念,以满足客户需要为宗旨,向客户提供产品、工程、服务和培训为一体的全面及高质量的工业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通过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公司为您提供放心、满意、最佳的专业技术,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测控和计量为主,工业自动化系统工程设计、成套设备、安装调试及工业自动化产品销售的成长型的高新技术企业。请应聘人员把个人的详细学习和工作经历,个人特点和优点,身体状况填写清楚,谢谢合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小姐 联系电话: 0379-68623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