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代表
招聘单位: 康富多洛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河南洛阳人才网 工作地点: 洛阳市西工区行署路3号金城宾馆
岗位描述
职位职能:医疗器械销售代表岗位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护理学等相关专业;医学检验专业优先;2、具有在医疗器械销售领域12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及协调能力;4、诚实踏实、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5、具有良好的责任感、团队合作精神,独立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6、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7、具备良好的开拓市场的能力。
单位简介
公司以科技和经营为核心,发展新兴医疗,引进高端设备,提高医疗技术服务。医疗设备(项目):投资,策划,运作,销售。急聘:医学检验设备(试剂)销售经理。待遇面议。[高薪人才五大共性]1.具有以实用为导向职业知识,以“用”为重;2.以专业为导向职业技能:时间管理,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3.以价值为导向职业观念,看重平台而非金钱职位;4.以敬业为导向职业态度;5.以生存为导向职业心理素质,扛得住压力,经得起挫折。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先生 联系电话: 0379—6063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