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助理
招聘单位: 呼和浩特市唐润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人才网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
岗位描述
1、掌握基本销售知识和技巧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2、协助销售经理设置销售目标、销售模式、销售战略等。3、1年以上销售行业(机电设备)工作经验,有销售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有驾照优先。4、公司为员工提供良好发展平台,一经录用待遇优厚,试用期满后上五险。
单位简介
呼和浩特市唐润机电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在内蒙区域的黄金授权经销商,秉承着“专业、诚信、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主要专注于空压机整机、零配件的销售、维修维护以及整机的租赁。公司配备销售人员6名,专业的机电工程师5名,负责产品的售后服务,能有效并及时地解决客户在产品使用中出现的任何问题,并建立了在24小时之内(本市1小时)到达用户现场服务的承诺。公司自创始之初始终坚持服务、信誉至上的指导思想。我公司拥有一支业务精通,操作能力强的骨干队伍,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客户信赖、的品牌供应商”是我们企业追求的目标,我们也时刻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代理的阿特拉斯空压机为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我们期待在最关键的时候为您提供最为全面的现场解决方案以及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谢经理 联系电话: 0471-493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