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净水机维护
招聘单位: 深圳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人才网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
岗位描述
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深圳市水立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净水器系列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水立洁健康直饮机、纯水机、厨房净水器、全屋净水系统与别墅净水系统。水立洁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学校、工厂、医院及其他办公场所。净水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必备的刚需电子产品,公司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规范下,实施流程化管理,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公司产品分布全国30个省200多个城市。2014年进入呼和浩特8年以来,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良好的口碑,建立了稳固的客商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热情盼望与您的合作,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献上一份努力。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奇先生 联系电话: 1370471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