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酒店营销经理
招聘单位: 内蒙古益慧弘远人力资源顾问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内蒙古人才网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根据酒店近期和远期经营目标,综合市场情况,负责提出并参与制定酒店对外销售以及招揽客源的计划。2.负责酒店的宣传推广工作,积极参与酒店产品的更新、改造和组合开发,提高酒店的声誉和影响力。3.指导酒店对内、对外的各种广告活动,制定酒店短期和长期的宣传推广计划.任职要求:1.工作地点为包头市。2.有相关酒店市场营销工作经验,熟悉当地市场人文地理情况。
单位简介
内蒙古益慧泓远人力资本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管理咨询、猎头服务、劳务派遣及培训开发等综合性业务的全方位人力资源供应商。才智集团下设益慧泓远人力资源公司、丰汇劳务派遣公司,在包头、鄂尔多斯、北京还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公司通过整体解决方案、专业化的人才服务、专家化的HR设计、伙伴式的雇员管理,以及专一小组专一服务的驻场、互动工作方式和保证体系,解决了规模化服务和个性化服务,为企业成功提供智力支持。10年专业化服务成长历程;4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100个城市、区域覆盖;50名专业服务顾问;500家客户服务经验。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持续帮助企业创造人力资本价值。公司擅长地产、建筑、能源、化工、金融、矿业、零售、医药、旅游、农业、外贸、生产等行业。10年专业化服务成长历程;40人研发团队;100个城市、区域覆盖;50名服务顾问;500家客户服务经验。产品与服务:1、人事外包: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代办社会保险背景调查2、猎头服务:中级职位高级职位特殊职位批量及定制化招聘、管理培训生、3、企业内训:战略经营与领导类企业管理类客户服务类营销类人力资源类财务审计类员工素质类参观考察类拓展训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类4、人力资源管理诊断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全面诊断职业生涯规划绩效、薪酬管理设计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建设组织结构设计管控模式设计业务流程梳理与优化人才测评5、互联网创业人力资源服务:商业模式设计、融资改制、上市项目管理等全链服务、提供创业孵化平台6、证书挂靠工程师、经济师、会计师、人力管理师、心理咨询师、公共营养师、培训师、一级结构、建筑、建造;注册造价、岩土、监理、设备、给排水、咨询、城市规划首席顾问:18686037702;18686158777前台:0471-5291281;0472-2790795地址:呼市新华大街世贸晶钻C座808;包头黄河大街时代广场B座1015Q群:237321592公众号:nmgyihuihongyuan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系电话: 0471-529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