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高分子材料工程师
招聘单位: 苏州同大机械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凤凰镇
岗位描述
a)负责产品的机械结构件、机械部件的设计,材料选用;b)产品机械结构的仿真模拟;c)为研发提供新产品的调研、论证、开发、设计,落实具体实施方案。d)整理技术文献,编写技术文档。任职要求:a)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b)专业:高分子材料、专业课涉及塑料加工方面课程;c)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悉CAD、Pro-e、SolidWorks等制图软件;d)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及责任感,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e)了解产品设计流程和制造加工流程。
单位简介
苏州同大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张家港市凤凰镇凤凰大道8号,交通便利。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在全自动吹瓶机、吹塑中空成型机方面形成二十三种系列、一百多个品种。近年来,公司以创新为主导,尤其是高效高速类挤出中空生产线赶超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很多知名企业的生产过程中被广泛认可及高度评价。公司自2012年以来,在中国塑料机械行业协会连续多年评定中排名靠前,是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挤出中空成型工程技术中心,是江苏省著名商标、省级塑机产品出口基地、高新技术企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陆女士 联系电话: 0512-5637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