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体系工程师
招聘单位: 张家港博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高新区(塘桥镇)
岗位描述
1、负责企业ISO体系的策划、制定、推行、跟踪、改善2、客诉处理,分析原因,配合制定质量改进方案和计划,落实整改。3、质量数据归拢和分析,编制质量报告,给部门领导提供改进方向和依据。4、全面质量管理,质量活动策划和推进,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和质量管控能力。5、领导交代其他事项
单位简介
张家港博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单晶太阳能电池片,设备及技术的研发、设计、销售、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张家港市人才创业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技术及生产设备,以科技为动力,创新求发展,诚信高效,以满足高端客户需求而努力。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人才驱动企业发展的理念,公司现组建以徐博士为首,拥有博士,硕士,本科等二十多名研发团队。且与国内外研发机构、高校合作研发新能源行业的技术,为公司发展和腾飞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部 联系电话: 1805183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