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注册监理工程师
招聘单位: 苏州安治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1、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一级建造师证书2、外地的包住3、65岁以下4、需要土建2个,电气2个5、规定单休,享受法定节假日6、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全面负责项目的协调和管理7、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苏州安治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江南水乡,美丽的张家港,公司主要经营工程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及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冯经理 联系电话: 1995123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