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SQE
招聘单位: 诺博汽车零部件(张家港)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1.与前期SQE对供应商进行现场审核,确保供应商产品质量符合质量要求;2.编制供应商年度审核计划并按计划执行;3.每月输出供应商质量绩效,并对质量数据进行分析;4.定期组织质量差的TOP供应商召开质量会议;5.更新质量来料的控制文件并发行;6.培训来料检查员,使之能免胜任来料检验工作;7.供应商、顾客方(主机厂、研究院、技术中心)外购件产品变更/设变的评审、风险分析,提出改进意见,确保变更切换质量;8.供应商PPAP文件审批;
单位简介
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地处京津冀核心区,现有员工12300余人,主要生产汽车座椅、内饰、外饰、橡胶四大品类产品,下辖保定、徐水、天津、重庆永川、山东日照、张家港、泰州七大生产基地,在日本横滨、上海、河北设有研发中心,具备自主的研发能力。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拥有座椅、内饰、外饰、橡胶产品150万台套/年的整车配套能力,全套的生产服务架构以及完整的生产体系,丰富的产品大批量稳定生产经验,能够满足多方客户的要求。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邓小姐 联系电话: 1862523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