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造价员
招聘单位: 湖州正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湖州市现代广场3幢15楼
岗位描述
1.熟悉品茗等造价软件,独立完成投标预算工作;2.工程竣工后能进行工程决算工作;3.工程成本核算4.责任心强、工作态度认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5.拥有造价证书或建筑类其他资质者优先考虑;6.可接受工程造价相关专业优秀应届生。
单位简介
湖州正诚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原湖州正诚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于2007年3月经浙江省财政厅批准成立(批准文号:浙财会字200722号),取得了由其颁发的资产评估资格证书(编号为33070003);2018年9月转型升级为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从事各类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商叶 联系电话: 133557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