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气工程师
招聘单位: 广州运沃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龙街茶东村东盛路24号(车间四)101
岗位描述
主要从事设备电气配套和控制、自动化控制系统项目等的开发和设计工作,要求:1.电气自动化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2.1年以上非标自动化设备工作经验(汽车整车厂非标自动化设备)3、电气控制系统设计、现场安装调试;4、完成主管领导布置的其它任务。
单位简介
运沃公司主要业务是向汽车整车厂及周围的配套企业提供全面工程设备技术服务。具体包括汽车工装夹具、自动化搬送设备、焊接夹具及非标设备设计、制作,机械零部件加工、钢结构制造、金属切割及焊接设备制造、汽车生产专用设备制造、机械技术咨询等方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陈小姐 联系电话: 020-3909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