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经理
招聘单位: 厦门瑞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深圳市、厦门市湖里区
岗位描述
要求电子相关专业毕业,有驾驶证优先考虑(公司配车).可出差者优先考虑。外观形象良好,工作认真细心,善于沟通,学历高中以上;1.具备产品销售的专业知识2.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能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协调3.具备应变能力,遇到顾客、客户投诉能进行良好的沟通解决,维护企业的声誉4.善于学习,能够快速掌握销售技巧
单位简介
厦门瑞兆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厦门湖里区火炬新科广场,在厦门和深圳都设有自己的分公司,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企业;公司专注于智能家居产品、物联网应用技术的研发、光伏储能的应用与设计、LED智能灯光的设计与应用。  主要的产品服务:  1、物联网模块(W-FI、BLUE、NB-LOT、LORA、4G等等)应用与开发  2、智能灯光、智能家居产品的设计和应用。  3、光伏发电、用电储能设计与应用。  4、代理销售“鸿雁”智能家居、教育、商业、工程照明全系列产品。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梁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7882200,782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