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质检员
招聘单位: 广州市声特优电子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广东广州市番禺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小龙见龙街26号
岗位描述
1、熟悉经验流程,QC七大手法。2、能接受加班。
单位简介
广州市声特优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ITC)旗下分公司,保伦电子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生产制造商。ITC拥有5000人以上的规模,有五大工厂,3栋营销大楼,2大研发中心,业绩达35个亿。ITC是大型体育赛事及体育场馆的合作供应商,合作项目有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峰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迄今为止,ITC的大型成功案例超过100万个,全球合作伙伴超过4万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叶小姐 联系电话: 1590202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