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CNC操机师傅
招聘单位: 厦门鑫源瑞模具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能看得懂图纸,可以独立操作机台、会磨刀.我司加工自动化零件非标产品.而非模具。2.工作态度积极,适应上夜班。3、服从领导安排福利:医社保、享满勤、住房补贴、岗位补贴、服务津贴、绩效奖金、加班费、年终双薪、免费提供工作餐、高温补贴、额外的高额保险等。公司:厦门鑫源瑞模具有限公司地址:同安工业集中区思明园48号1楼北侧。
单位简介
公司正式成立于2006年5月30日,座落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市同安集中工业区思明园48号,是一家专业的机械产品配套加工厂,公司主要承接非标设备产品,自动化零件,金属制品、五金交电以及模具设计与制造。目前拥有线切割、数控铣床,普通铣床,摇臂钻,磨床.精密慢走丝,电火花,穿孔机等一批高精密制造设备。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小姐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793278;1598097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