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修师傅
招聘单位: 厦门纯绿联合纸制品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同安区
岗位描述
1.能吃苦耐劳,适应上夜班,有责任心;2.负责日常生产设备的维修及维护;3.有三年及以上同行业相关维修经验。
单位简介
厦门纯绿联合纸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25日,占地2万平方米,是一家产销一体,以纸杯为核心产品的纸制品加工贸易企业,是由上海纯绿纸制品有限公司投资成立。上海纯绿纸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工贸结合的一次性餐具供应商,拥有设计、生产、贸易、仓储、配送等一站式服务。拥有超过15年的出口经验,服务国外超过100个国家的餐饮、学校、医院、超市、航空和机关,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和食物安全的标准要求。2009年成立国内销售部门,为国内各地区的客户提供餐饮包装解决方案。  厦门纯绿联合纸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热饮杯、冷饮杯、瓦楞杯、中空杯、浮雕杯、冰淇淋杯、打包盒等各种品类。产品规格品种齐全,规格从3盎司到32盎司涵盖市场所有常规杯型。可以满足欧美与东南亚全球各地区市场需求,主要市场分布在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瑞士、尼日利亚、日本……服务过的企业有沃尔玛、华润万家、吉之岛……  纯绿自成立以来,产品质量与公司信誉为公司赢得了大量客户,公司90%业务源于出口。高标准、严要求,把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的灵魂,坚持可持续发展,以纯净、天然、绿色环保为口号。  厦门纯绿联合纸制品有限公司已由单个纸杯部发展成为独立的品牌企业,“纯绿”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由此我们诚待有志之士的加入。    公司福利待遇:  1、缴纳社保,法定假日享有过节费。  2、公司提供丰富可口的工作餐。  3、公司每年组织国内或国外旅游。  4、每季度评选优秀员工并且设置现金奖励。  5、公司不定期发放各种小福利。  7、夏季享有高温补贴。  8、员工生日享有生日小福利。  9、公司不定期举办户内或户外活动。  10、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11、办公室内设有茶水间内有丰富的茶点、饮料、咖啡可食用。    温馨提示:    A、在您投递求职简历后,公司有HR专人进行资料筛选,如满足相关职位要求,则在收到您简历的一周内电话通知您面试事宜;    B、若超过一周没有电话通知您,表示该职位已另有人选,我们会将您的简历存放在专门的HR人才储备库,适时将与您联系。所有简历不便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92-777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