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工程师
招聘单位: 厦门达科塔机械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福建厦门人才网 工作地点: 厦门市思明区
岗位描述
一、任职要求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机械类、自动化、动力类;2、敢于拼搏、坚守承若、乐观自信;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强抗压、有良好的内外协调能力;4、能顾及大局观,探索发现机会点并能吃苦耐劳。二、岗位职责1、能熟练掌握机械自动化知识及机器人操作;2、能搜集市场客户资源,对客户需求进行对应引导推荐;3、能跟踪订单完成情况及回款并完成销售指标;4、及时完善客服、协调公司内部资源、迅速反馈市场客户的信息;5、维护客户关系满足不同客户要求,做好产品价值提升。
单位简介
厦门达科塔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5月,是自主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铸造加工领域的专业工程师队伍;在设备更新、技术培训方面不断的投入与迅速发展。  公司主要研发自动化铸造设备产品:全自动造型机、全自动切割机、全自动打磨机、自动修砂芯机、半自动切割机、自动冒口打磨机。  因企业发展需要更多更好的人才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公司以“品质至上、信誉、人才为本、技术为先”的宗旨,与你同发展,共辉煌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邹女士人事 联系电话: 0592-5376733;1895013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