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税销售(双休)
招聘单位: 张家港诚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财务咨询产品销售2、帮助解答客户的财务咨询问题3、联系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完成企业项目合作。职位要求:1、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优秀的学习能力。2、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抗压能力。3、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4、会计、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单位简介
张家港诚诺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是经财政部门许可,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专业代理公司,主要业务为:代理企业注册、财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公司秉承“真诚智慧专业,责任质量效率”的服务理念,遵循国家及地方财税法规,专为中小、微小企业提供规范化和个性化服务,公司团队专业人员组成合理,职责分明,业务流程科学,客户一经选择,我们将配合企业在工商、税务、银行、会计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公司常设公司法方面的专业律师作为法律顾问,业务办理过程中全程为客户保驾护航,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施女士 联系电话: 1377326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