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销售代表
招聘单位: 张家港市虎翼车业服务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1.销售:①维护、服务现有老客户及现有渠道②开发新零售商③公司品牌的维护 ④新、老客户管理⑤售前、售中、售后跟进服务,解决相关问题 2.管理:①应收账款/对账单管理②市场管理-产品定位、行销策略执行,竞品信息动态分析 ③销售管理-销售区域、价格规范,销售质量评估等 3.服务:①售前(讲解、介绍产品、合作流程);售中(产品知识培训、经验分享、产品陈列); 售后(“三包”服务) ②对客户问题的及时回复和解决
单位简介
张家港市虎翼车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是从事汽车后市场服务的专业门类公司。公司是多个国际知名品牌轮胎、配件的授权总经销商、自有品牌运营商。建有三万平方米的轮胎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目前设有分公司3家,直营快修连锁门店6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与业务的拓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管理部 联系电话: 1891360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