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厨师
招聘单位: 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乐余镇
岗位描述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及传染病史;2、熟练掌握烹饪知识和烹饪技术;3、熟练掌握烹饪工具的使用和维护;4、一般要求初中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化水平;5、有3年以上酒店或饭店大厨工作经验。
单位简介
苏州飞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为已任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0年,座落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乐余经济开发区,公司总资产超过5000万元,生产面积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639万元,现有员工240余人,其中本科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36人。  公司主要产品为全自动水面清洁船、多功能蓝藻收获船、全自动水下割草船、多功能海藻收割船、全自动绞吸挖泥船等各系列水体保洁船。动力装置可选用船舶专用发动机或蓄电池,驱动方式可选螺旋桨或明轮。所有产品均采用自动化操作,全部水体垃圾的聚集、打捞、滤水、卸载等动作只需一人在驾驶室操控。  技术创新是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保持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公司长期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河海大学等研究机构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根据市场实际需求不断完善产品功能并进行技术创新。  公司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申请国家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外观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在2006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2007年荣获全国政府采购指定供应商。公司拥有6个江苏省高新科技产品。2007年全自动水面清洁船获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2008年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008年3月蓝藻收获船项目被列为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同年5月该项目被列为国家星火计划,获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2009年3月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他产品还分获江苏省优质产品、苏州市科技进步奖、张家港市科技进步奖、国家标准创新贡献奖等10多项荣誉称号,并得到了各大新闻媒体的报道。2007年3月22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我公司国内首艘全自动水面清洁船的投入使用。  目前产品销售已覆盖全国十多个省市单位,包括上海、江苏、浙江、北京、天津、福建、云南、山东、河南、重庆、辽宁等多个地方水利部门及各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为当地江河湖泊的水面保洁和水体净化做出了巨大贡献,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陆女士 联系电话: 1892196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