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普工(储备机长)
招聘单位: 江苏澳洋顺昌科技材料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要求:20-45周岁,手脚麻利,吃苦耐劳岗位工作内容:钢卷和铝卷横剪、纵剪生产线,上料、开机、收料、过磅、打包等待遇:税后月收入7000-8000左右;五险一金;提供食宿。优秀者可往机长培养,机长薪资9000-12000上班时间:12小时2班倒,月休2天。
单位简介
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245,股票简称:澳洋顺昌。公司目前总股本36,480万元,下属10家控股、参股公司。2010年营业收入超过10亿元,实现利润超过一亿元。澳洋顺昌本部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最具发展活力的长三角地区,全国百强县(市)名列前十位的江苏张家港市,坐拥沿江和沿海两大经济带,业务范围辐射整个华东地区。本部占地面积九万六千多平方米,拥有多幢现代化厂房及花园式的办公环境,为所有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自2002年公司成立以来,澳洋顺昌先后涉足金属物流配送、小额贷款及创业投资等三个行业,目前已经形成以金属物流配送为主业,准金融行业为支撑的业务体系。2010年底,公司设立澳洋顺昌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从事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这是公司向新行业进军的又一次尝试。展望未来,澳洋顺昌将在管理层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追求稳健且可持续的发展,为商业伙伴提供更优质的增值服务,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回报!加入我们的理由:1、一次转型的机会:新成立的澳洋顺昌能源技术筵席了澳洋顺昌完善的公司制度、不拘一格用人策略。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舞台和空间让您展示;相信我们,您的事业会更上一层楼。2、完善的福利待遇:我们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我们为您办理五险,缴纳住房公积金,提供工作餐、宿舍和旅游机会,让您工作、生活有保障。3、舒适的办公环境、工作氛围:我们的伙伴是80后的新生力量,实事求是,持续改善,注重结果;红色的办公楼庄重不失活泼,宽敞明亮;让您在工作之余一览窗外雅色。真诚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科 联系电话: 581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