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中餐厨师
招聘单位: 成都巡洋l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四川公共招聘网 工作地点: 四川省南充市铁欣路12号
岗位描述
工作时间:轮班,每日工作8小时 薪资待遇:9000-15000另加额外收入,一年2-4个月的休假时间,往返车票凭票报销。 岗位职责: 1.按照上级主管要求,完成任务安排。 2.服从领导安排,完成本岗以外的技术学习任务。 任职资格: 1.18-40周岁,学历初中文凭以上 2.经验可有无,无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 3.厨师经验者或者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4.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服从安排。
单位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8年07月19日,注册地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静沙南路18号3栋24层2404-2406室,法定代表人为左诚。经营范围包括水路运输和管理业务;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凭许可证内容并按许可时效经营至2021年11月26);(限分支机构另择场地经营)。(以上经营范围不含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或限制的项目,依法须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杜经理 联系电话: 1739819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