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装配钳工 40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陕西银河消防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中等专科 发布机构: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工作地点: 宝鸡市高新开发区二十路417号
岗位描述
消防车整体装配
单位简介
陕西银河消防科技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河消防”),前身为创建于1959年的公安部宝鸡消防器材总厂,是我国第一台干粉消防车的制造厂。经过不断地励精图治,企业产品已实现灭火类、专勤类和后援类等全覆盖,共有60多个单元100多种型号。作为我国著名军工企业陕西凌云集团的子公司,银河消防已发展成为产值近四亿的国内新一代消防装备研发制造基地。近年来,银河消防不断优化企业管理制度,严格质量流程控制,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多次荣获“质量诚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凭借过硬的技术科研能力获得了百余项专利证书,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生产的多款产品获得了“国家重点新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等省部级多项科学技术和创新进步奖项。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安欣 联系电话: 13659278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