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财务出纳
招聘单位: 湖州星程汽车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杨家埠街道旄儿港路2728号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现金登记、办理日常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2、负责审核原始凭证和各类报销,保证报销手续及原始单据的合法性和准确性。3、负责记帐凭证的编号、装订、保存,归纳财务相关资料。4、负责开具各项票据。5、负责员工薪资的核算和发放。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专业优先考虑2、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excelword等办公软件3、了解国家政策、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4、有3年以上制造业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5、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及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执行力强。公司福利:1、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国家法定假期2、餐补住宿补贴3、试用期:3个月,胜任工作者可提前转正;4、生活保障:公司配备专业食堂、宿舍,微波炉和冰箱方便弹性用餐
单位简介
湖州星程汽车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非公路休闲车及零配件制造;机动车修理和维护;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汽车零部件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郭经理 联系电话: 1315720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