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成本会计
招聘单位: 浙江迈雷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湖州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祥瑞路388号龙芯产业园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原材料,低值易耗品和其他物料出库凭证的编制;2、制造费用分摊及结转以及相关凭证的编制;3、计算产品成本并编制产成品凭证;4、进行产品成本分析,寻找产品成本节约空间;5、编制成本报表,为管理层提出成本改进建议;6、规范监督车间材料领用情况;7、复核监督仓库期末盘点;8、复核监督车间工时费用的发生与统计;9、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条件:1、大专以上会计专业毕业,3年以上制造业成本会计岗位工作经验。2、有成本核算、成本管控和成本分析能力。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职业操守和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4、能熟练操作金蝶财务总账、供应链系统,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设备及办公软件。
单位简介
浙江迈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电机、风机及驱动系统产品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力争成为新能源电机、风机及驱动系统定制领袖。公司核心产品有空调、水泵、风机等电机控制器以及楼房、消防风机全系列产品,面向市政、家电、楼宇、消防、畜牧、交通、汽车等行业用户,已与知名的家电、汽车及畜牧行业客户深度合作,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 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期,投入重资产,配置有先进智能的工厂生产装备,自建的大型工业厂房将于2022年竣工。 公司提供公平竞争与自我发展的人性化管理平台,诚邀有识和梦想的您加入,共谋企业和自身的和谐发展,届时公司将为您提供人文宽敞舒心的办公、餐饮、住宿和健身环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徐雅丹 联系电话: 1875724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