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主办会计
招聘单位: 张家港万蓬木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金港街道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独立完成海外公司的全盘账务处理,按会计准则准确核算收入、成本、费用;2、准确及时编制月度、季度、年度财务报表、合并会计报表,按时提交财务报告;3、上级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事项。任职要求:1、6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3年以上大中型制造业财务全面工作经历者优先;2、本科以上学历,会计相关专业,拥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3、熟悉会计基础知识,掌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等会计专业知识;4、能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及ERP系统;5、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管理能力。
单位简介
万蓬成立于1999年,前身为在喀麦隆、赤道几内亚、刚果等中非国家进口原木的贸易公司。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业务板块逐步多样化,公司先后在杭州、上海、苏州张家港和海口分别设立国内公司。2008年,公司成立家海外公司非洲安哥拉公司,开始发展水泥出口贸易,随后在非洲刚果金、刚果布、加纳、赤道几内亚、马达加斯加、几内亚、拉美洲危地马拉、萨尔瓦多、洪都拉斯、海地及秘鲁等多个区域设立海外公司。其中,在加纳、几内亚各投建水泥厂一座,刚果金水泥厂、喀麦隆水泥厂、科特迪瓦水泥厂都在规划启动中,是一家以林业、建材、工程机械等进出口为主营业务,覆盖生产、加工、制造、物流等多领域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12-58707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