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事主管
招聘单位: 张家港驰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人事行政的管理工作,制定和管理相关制度;2.负责公司人才的招聘、选拔、使用、培养、考核、奖惩等工作3.对试用期员工进行培训及考核,并根据培训考核结果建议部门录用;4.组织公司及各个部门进行培训计划和培训大纲,协助和实施员工培训;5.提高员工的思想觉悟和精神文明,激励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6.负责公司各部门的协调、沟通等。
单位简介
张家港驰乐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级张家港经济开发区,是从事汽车后市场服务的专业门类公司。公司是多个国际知名品牌轮胎、配件的授权总经销商、自有品牌运营商。建有三万平方米的轮胎物流仓储配送中心,设有分公司3家,直营快修连锁门店6家。致力于汽车后市场服务与业务的拓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管理部 联系电话: 1891360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