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江苏澳洋优居壹佰养老产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主要负责:在护士长指导下承担本区域主班、治疗班、换药班、护理班、夜班等工作。
单位简介
优居100张家港养老公寓是由澳洋集团打造的中高端养老公寓连锁品牌“优居100”的旗舰点,计划投资3.5亿元,项目位于张家港市沙洲湖畔,以居家概念设计的三种不同户型满足不同的居住需求。优居100养老公寓定位于持续照料老年生活社区,秉承“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宗旨,提供吃、住、医、护、养等一体化服务内容,服务对象包含自理、半自理、全护理等不同需求的长者。本项目由美国睿智养老集团进行整体规划,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周燕珉教授融合其对日本养老服务的多年经验所得倾力设计,引进台湾养老服务管理的资深团队进行服务产品设计和流程规划,将领先的养老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个服务细节中,致力于提供高标准的老年服务,努力成为养老服务行业的示范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徐女士 联系电话: 1515020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