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
招聘单位: 通道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湖南人才网 工作地点: 湖南省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学专业,具有护士证,具有一年以上临床护理经验;2.具有较强的应急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形象好、气质佳;3.具有较扎实的护理学知识,掌握常规的护理技术。岗位描述:1.负责与健康管家、实验室的对接工作,及时做好项目前的准备工作以及项目完成后的物品整理工作;2.协助医生进行项目检查工作(体检、采血、回输);3.负责采血室、医疗器械室区域内公司治疗项目的宣教工作;4.负责采血室、医疗器械室的消毒隔离工作,防止感染的发生;5.负责采血室、医疗器械室的卫生检查以及器械的性能维护点检工作;6.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范,严格查对制度,做好交接班;7.项目进行时,发现异常后立即报告医生并配合处理。薪酬福利:
单位简介
2018年3月,通道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道未名)在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注册成立,是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全资一级子公司。通道未名落户通道后,依托“神奇通道、生态通道、红色通道”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围绕“医-药-养-健-游-食”六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通道大健康产业示范区,重点发展生物医药的研发与生产、干细胞健康管理、中药材种植及加工、康养旅游等项目。先后获得“2018年湖南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2020年制造强省重点产业项目”、“2021年湘西地区重大产业项目”、“2021年广州国际农产品博览会金奖”等荣誉称号。2022年4月,湖南名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主要承接通道未名生物医药的研发与生产、干细胞健康管理、脑健康中心等项目,通过实施“GHP”健康管理计划,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保姆式服务,逐步建立全生命周期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最终实现生命的健康、长寿、幸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甘女士 联系电话: 1856951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