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机电工程师
招聘单位: 江苏顿尔诺工程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金港街道
岗位描述
1、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所学专业好是与工程有关的机电工程、计算机及自动化等。2、从事项目机电安装工作1年以上,有完整项目经历者优先录用;3、具有机电安装工程管理工作经验,配合土建完成安装工程的质量、进度、材料、人员的控制和管理;4、熟悉机电安装工程相应规范、技术标准,熟悉机电安装工程各工序施工工艺、施工流程。
单位简介
我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民营公司,公司以互联网家装作为业务发展板式,致力于为客户及内部客户提供标准化、工业化、规范化的服务;公司理念诚信创新学习如果您愿意长期从事建筑装饰工程行业,为人真诚、正直、有责任感,符合相关职位要求,就请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发展。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茗琪 联系电话: 185511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