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健康管家)
招聘单位: 慈溪市阳光老年城发展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横河镇前应路与美人山路交叉口
岗位描述
大专以上学历,护士或住院部护士从业经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护士资格证。逻辑思维能力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严谨、高效。
单位简介
慈溪市阳光老年城发展有限公司地址位于浙江省第二大城市、江南水乡兼海港城市宁波慈溪,于2003年12月01日在慈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人民币一亿元,由三个法人股东组成,分别为慈溪协和健康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慈溪市横河镇上剑山村经济合作社及慈溪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从事老年人养护服务,老年公寓出租,老年公寓开发的机构。慈溪·云汇堂·康养小镇是慈溪市阳光老年城发展有限公司整体发开经营的综合型养老社区项目,项目以康养”为小镇开发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以健康产业为核心,将健康、养生、养老、休闲、旅游等多元化功能融为一体,形成的生态环境较好的特色小镇。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宁波房地产开发商黄页行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叶女士 联系电话: 1356661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