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经营管理会计
招聘单位: 江苏宇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张家港人才网 工作地点: 经开区(杨舍镇)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熟悉纺织行业(面料、服装及对应产业链)业务运营特点,能根据管理要求独立搭建起企业业务管理报表系统;2、能独立指导下属企业进行业务管理报表(包括不限于合同管理报表、销售管理报表、采购管理报表、项目管理报表、生产管理报表、项目损益分析表等)的编制、审核、校对;3、能独立分析报表数据,预警风险,预测前景,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信息;4、能通过业务管理报销对业务运营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控制,辅助做好经营规划,控制经营过程,考核评价经营业绩;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金融、财务管理,审计学等相关专业;2、有三年以上大型多元化集团公司相关工作经验;3、专业知识扎实,持有会计证,有会计实操能力,电脑操作熟练;4、细心、耐心、有条理,原则性强,沟通协调能力佳,思维严谨缜密,逻辑性强;5、学习能力强,反应快,心态快放,可塑性强,品德优良。
单位简介
江苏宇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成为领先的纺织用品柔性生产和供应链系统服务商;通过智能宇彤云系统和经营咨询系统来赋能于中小企业数字化经营;对行业我们要成为纺织品行业得以信赖的企业,努力帮助1000家纺织相关企业成为纺织品产业链上各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对内部要成为有梦想奋斗者的平台,实现全员现代自主经营、企业自动运转,迈向高成长幸福企业;帮助10000名同频的伙伴,在企业内部轻松创业!努力共建、共享100家子公司。通过智能化宇彤云系统和经营咨询,提供“软件咨询”的系统性解决方案,着眼于解决纺织行业的痛点与困难,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自主经营:企业内部智能结算与收益分配;自动化经营分析;企业内部经营目标分解;产品DNA标准化;实现超级供应链整合:供应链内端到端订单处理及信息共享;企业评级;上下游之间的智能交易与结算;公司以人为本,视员工为最大财富,注重员工职业生涯的规划与生活质量的提高,并提供优厚待遇和良好的工作环境,推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稳步提升员工福利,薪资与绩效挂钩,不怕人才埋没,只要绩效够高,奖金不设上限。在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奖金之外,对优秀员工提供期权、股权激励。公司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引入先进的阿米巴经营管理方式,为员工提供事业发展的平台,人人成为经营者。旗下板块:实业(纺织供应链)软件(AI企业信息化)咨询(理念文化驱动数据激活员工的经营管理系统)数字化工厂公益基金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包丽霞 联系电话: 180126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