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话客服
招聘单位: 宁波乐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慈溪市文化商务区黄金大厦1405
岗位描述
宁波乐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岗位描述:根据公司的政策、制度及规范,通过电话和拜访的方式进行新客户开发及产品的销售。岗位要求:1、性别不限,学历不限,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优先!有销售工作经验或校园社团工作经验者优先!2、积极上进,性格开朗,有自信,勇于挑战自我、激情、勤奋、正直,坚信成功靠自己争取。晋级空间:商务代表---高级商务代表---资深商务代表---客户主任---资深客户顾问福利待遇:1、薪资结构:底薪绩效提成奖金津贴餐补(不同的职级岗位,相应的通讯补助、岗位津贴、等福利);2、入职后即签订劳动合同,给您职业安全感有力保障;3、公司提供完善的行业、专业、销售技能培训和职业发展规划;4、全体员工除享受以上福利待遇外还将享受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国家法定节假日。5、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工作时间:周一到周六,单休8:00-11:2012:50-17:00按照国家法定假日休息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单位简介
宁波乐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服务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为使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立体式网络营销服务,是致力于互联网基础服务的互联网专家。由一帮多年互联网从业者,成功地帮助众多企业开展网络营销业务,已成为网络立体营销的倡导者和领跑者。乐搜网络秉承与广大客户双赢合作,共同开展业务的准则,逐渐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乐搜网络坚持奉行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利用自身积累的技术优势、行业经验、深度合作伙伴关系等,专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便捷、全面的互联网应用服务,包括网站建设、网站推广、企业邮箱、APP开发、诚信通装修、google外贸推广以及网络营销策划等全面电子商务咨询与解决方案。 乐搜,愿于您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严先生 联系电话: 150888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