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营销客服
招聘单位: 诸暨市德铭鑫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暨阳街道
岗位描述
有经验者优先
单位简介
德铭鑫意味“得民心”,古人说:得民心者得天下、而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我们深知只有得人心者企业才能壮大,这里的“人心”就是我们关心的如何培养我们员工的工作自信心、责任心和热心!德铭鑫地产运营机构成立于2008年7月,目前已拥有江西鹰潭市德铭鑫房地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德铭鑫地产运营机构台州分公司;浙江德铭鑫地产运营机构诸暨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包括房地产营销策划、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登记代理服务、专业提供房地产投资管理咨询;楼盘全案,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市场经济分析,市场前景预测的综合性投资咨询公司;是目前市场上发展潜力大的房地产运营机构。德铭鑫地产运营机构一家基本法制度齐全、绿色晋升渠道公平公正公开的企业。目前发展已有200名年轻员工。德铭鑫员工90%大专以上学历,员工综合素质高。公司建立完善的管理培训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快速成长。有意者可电话沟通咨询(13735215539),或者面聊!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李经理 联系电话: 13735215539,1345680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