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护士/护理
招聘单位: 江阴开泰医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江阴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网 工作地点: 江苏/无锡市江阴市/城东街道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职位类别:护士/护理岗位职责:1、配合医生做好对病人的治疗工作;2、观察病人的病情转化情况。任职资格:1、护理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2、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护士上岗证优先;3、亲和力强,富于爱心,踏实敬业。
单位简介
江阴开泰医院位于江阴市行政审批中心对面(砂山路81号),交通便捷,环境优雅舒适。医院设有:内、外、妇、儿、中医等一级临床科室,配备影像、检验、超声、内镜等医技科室。肾内科(血液净化中心)、儿科、消化内科是医院初期的特专科,现医保、农保全面开通。总机电话:86665999。公交线路:10路、22路、23路、38路到江阴市审批局(高新区管委会)下,9路、17路、31路、71路到高新区管委会(开泰医院)下。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事部 联系电话: 8666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