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出纳
招聘单位: 荣怀后勤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浙江杭州市
岗位描述
1、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已婚已育;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3、熟练使用各种财务工具和办公软件,且电脑操作娴熟,有较强的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作风严谨。
单位简介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新时代荣怀办学方略为行为准则,坚持“以人为本”,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服务师生、创新管理、提高效益”的崇旨,积极倡导和实践“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始终以为师生办实事、创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作为履行服务和保障职能的工作原则,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蔡老师 联系电话: 87387777,87325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