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电工
招聘单位: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慈溪人才网 工作地点: 杭州湾新区金溪路8号
岗位描述
电工任职要求:1.电气自动化、机电等相关专业职高以上学历。2.具备维修电工专业知识,实际操作工作经验3年以上,能画或识别电路图;对PLC能进行监控与故障识别,对变频器有一定的了解与应用。3.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4.具有电工上岗证电气工程师任职要求:1.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电气工程或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英语四级以上。2.电气工程师工作经验4年以上。会AutoCAD,EPLAN等相关制图软件,熟悉主流PLC、触摸屏、传感器、变频器及伺服系统等技术。可独立进行设计,编程,组装,调试等工作;懂VB或C语言者更佳。3.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性格开朗,思路敏捷,条理清晰,有团队精神
单位简介
宁波兴业盛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目前公司已成为中国高精度铜合金板带行业的领先制造商,母公司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港股代码为HK00505)。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屡获中国铜板带材十强企业(连续9年排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卓越品牌等殊荣,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建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公司还投资近15亿余元在杭州湾新区建设新厂区,项目投产后,集团将成为高精度铜合金板带材产能全球排名前三的单体工厂。 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形成青铜、黄铜、白铜、紫铜、引线框架、镀锡铜带、造币铜及高性能合金等9大类近80多个合金牌号的主营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手机、PC)、汽车、5G通讯、电力电器、IC、电气化铁路、医疗器械、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 秉承创建国际一流铜基合金板带材专业提供商”远景,朝着百年兴业”的宏伟目标持续奋斗,在此蓬勃发展之际,诚邀各类精英人才加盟!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0574-6307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