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资深月子护士
招聘单位: 杭州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杭州就业招聘网 工作地点: 西湖区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1、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质证书;2、具有1年及以上月子会所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妇产儿科专业知识;3、对妇幼护理具有热忱及责任感,踏实肯干、耐心细致,有极强的责任心;4、有过母婴、月子会所经验者优先;任职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7号
单位简介
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创建国际品质的妇儿高端医疗品牌,专注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妇科、产科和儿科医疗服务。美中宜和以海外先进的医疗服务理念为核心,引进并创新性的建立了一套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并结合现代国内外医学技术精髓,真正理解并满足中国高端家庭的医疗需求。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医疗行业人士加盟。医院将为员工提供个人发展的巨大空间。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沈萍 联系电话: 15168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