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人事行政助理
招聘单位: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其他 发布机构: 浙江诸暨人才网 工作地点: 诸暨市
岗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人员招聘;2、负责行政后勤工作。任职要求:1、电脑操作熟练;2、大专及以上学历。
单位简介
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88022),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工业自动化与数字化技术的佼佼者,是集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软件一体化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在深圳和赣州拥有生产基地,并在全球设置了1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公司于2019年7月登陆科创板,是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数字化等核心技术,业务覆盖自动化设备和工业软件,为汽车电子、新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数字化产品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瀚川智能深耕行业,洞察制造升级的需求,持续提供卓越高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和行业标杆产品,助力客户提升生产力。企业职位亮点:1、发展前景广阔(1)首批科创板上市公司,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期,发展机会多(2)国内领先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核心技术和丰富经验2、晋升通道顺畅(1)提供“专业”和“管理”双通道及“之”字形发展路线(2)管理者和专家岗位机会多,通畅的内部竞聘和转岗机制3、培训体系完善“瀚川学堂”针对员工提升需求,提供近万门线上课程,满足各种知识、技能学习需求。同时,培训中心每年组织ETP管理者训练营、内训师训练营、MTP营销培训、IPD流程培训、扁鹊计划等4、员工福利丰富(1)优厚的薪资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健身房、定期体检(2)多彩的文娱活动:家庭日、年度旅游、各种兴趣协会和体育赛事(3)健全的假期制度:带薪年假、婚嫁、产假、陪产假等瀚川智能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期待和你点亮未来,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汪小姐宣女士 联系电话: 18767581428 、15967566717